电影网>新闻

EXO都暻秀望接拍《哥》 饰演遭遇事故弟弟一角

时间:2015.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都暻秀


    1905电影网讯 EXO组合成员都暻秀(艺名:D.O.)有望出演新片《哥》


    据 SM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都暻秀于近日接到了新片《哥》的剧本,目前正在积极讨论。


    《哥》讲述的是一对兄弟的感人故事,都暻秀接到的角色邀请是遭遇不幸事故的弟弟一角,而哥哥将邀请忠武路30代人气演员出演。该片是由《光脚的基丰》全秀庆导演执导,曾为《7号房的礼物》剧本润色的刘英雅担任新片《哥》的编剧。


    都暻秀于2014年通过电影《购物车》在电影界成功出道,之后出演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同样表现出色。目前他正在拍摄新片《纯情》,马不停蹄地在影视界活动。

编译/橙小樱
标签: 都暻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