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准加盟《盗钥匙的方法》 搭档刘海镇互换人生

时间:2015.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准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将拍摄韩国版,韩国电影制作公司Yong Film已经购入改编版权,即将投入到翻拍制作中。李准刘海镇将搭档出演该片。


    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讲述的是郁郁不得志的小剧场演员和名震黑道的冷血杀手因为储物柜钥匙而互换了人生的故事,由堺雅人香川照之广末凉子主演,在日本上映之后获得了很好的口碑。李准将出演小剧场演员,而刘海镇将出演杀手一角,两人的人生也因为一把储物柜钥匙而发生了互换。


    李准今年在 SBS 电视剧《听到传闻》中展现了全新的面貌,在电影《客人》中也面对柳承龙李圣旻等前辈演员而毫不逊色。去年刘海镇可谓《海盗》票房成功的一等功臣,而他和金允锡主演的《绝密搜查》于6月18日上映并获得了很好的口碑,而他和周元主演的《就是那个家伙》也已经杀青,将于下半年和观众见面。


    Yong Film方面表示:“《盗钥匙的方法》有着独特的设定,对此有很高的评价,所以购入了版权。计划改变成韩国本土故事,更接地气。”此前Yong Film曾成功将法国电影《单刀直入》改成成韩国电影《标靶》,并在今年制作了《Beauty Inside》和《小姐》,也成为韩国制片届的中坚力量。韩版《盗钥匙的方法》已经确定将由《野兽与美女》李桂碧执导。


    韩国版《盗钥匙的方法》预计今年下半年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