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嗯哼穿小短裤坐路边喝饮料 杜江:美不美看大腿

时间:2015.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杜江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儿子的照片。嗯哼穿着小裤裤坐在路边喝饮料,咬着吸管样子十分呆萌。杜江还留言称“美不美,看大腿”,照片中嗯哼的两条小白腿的确也很吸睛。上周《爸爸回来了》第二季迎来最后一期,嗯哼与大眼萌爸在节目中的温馨互动逗乐不少网友,由于嗯哼是节目中最小的成员,经常做出令人捧腹大笑的行为,早前的节目中,嗯哼大王因为不想穿裤子,而频频把裤子脱掉,露出肉呼呼的小腿,被爸爸杜江调侃:“等嗯哼长大后,不知道要花多少钱销毁这一期。”

  

  这次杜江再晒出嗯哼的“大腿照”,网友纷纷评论道“嗯哼又脱裤子”、“大长腿,嗯哼欧巴”、“嗯哼:傻不傻,看爸爸”。


文/小马儿
标签: 嗯哼杜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