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性版《捉鬼》筹备中 塔图姆、帕拉特有望主演

时间:2015.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查宁·塔图姆


克里斯·帕拉特


  1905电影网讯 保罗·费格拍摄的女性版《捉鬼敢死队》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关于这部电影,又有新的消息传来。据报道,索尼公司正在筹备拍摄另一部关于《捉鬼敢死队》的影片。这部计划中的电影将由男性演员主演,故事将发生在“捉鬼敢死队”的宇宙之中。而该片则有望由两位目前正当红的一线小生来主演:查宁·塔图姆和克里斯·帕拉特。而《钢铁侠3》《碟中谍5》的编剧德鲁·皮尔斯也正在为剧本积极工作着。


  关于这部影片,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并不是索尼脑袋一热的拍摄计划,而是早已经计划好的。在筹拍女性版《捉鬼敢死队》之前,索尼就有要把整个“捉鬼敢死队”的宇宙打通的计划。而且,更加令人期待的是,在索尼的计划中,全系列一共将会有4部影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索尼正在有条不紊地朝着这个目标进行。而现实生活中的好朋友查宁·塔图姆和克里斯·帕拉特真的能出演该片的话,相信凭借这两位的搞笑本领,影片的票房并不会成为问题。


  原版的《捉鬼敢死队》由比尔·默瑞丹·艾克罗伊德主演,讲述了三位以科学技术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Ghostbusters”,为市民们提供捉鬼的服务的故事。影片于1984年上映,曾在美国电影学会所选出的“AFI百年百大喜剧电影”榜单中名列第28名,续集《捉鬼敢死队2》则在1989年推出。目前正在拍摄的女性版《捉鬼敢死队》由保罗·费格执导,女编剧凯迪·帝普尔德(Katie Dippold)撰写剧本。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016年7月2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