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步步惊心》终极预告 陈意涵获窦骁杨祐宁倾慕

时间:2015.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步步惊心》终极预告 陈意涵版若曦“傻白甜”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新步步惊心》终极预告 陈意涵版若曦“傻白甜”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桐华穿越小说改编,陈意涵窦骁杨祐宁主演的《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7日上映。片方发布电影终极预告片,由陈意涵本色出演的“新若曦”周旋于两位高帅富——窦骁和杨祐宁之间,浪漫温馨又搞笑十足的爱情桥段收获无数少女心。同时发布的终极海报中,陈意涵、窦骁、杨祐宁三位年轻偶像首度合体,预示“新步步惊心”之旅即将正式启程。


    电影《新步步惊心》最被观众关注的就是若曦与十四爷、四爷双CP之间的爱情,窦骁、杨祐宁在片中饰演的十四爷、四爷,兼备才气、颜值、财富、地位,符合很多女性心中最理想男友的所有标准,被广大网友称为“别人家的男友”。而陈意涵饰演的新版若曦以“傻白甜”的性格同时获得两位王爷的倾慕,更令很多女性观众羡慕不已,片中的爱情也被戏称为“别人家的爱情”。陈意涵在塑造了一个勇敢追求自己爱情的若曦同时,不经意间圆了无数少女的梦想。


    陈意涵本色出演的若曦被人称为“野马版”若曦。预告片中,陈意涵本色出演的若曦带着现代人的生活方式“闯入”清朝,戏弄太监和大臣,给阿哥做颜值排行,把马桶当作吃火锅的器皿,极尽搞怪之能事,大展鬼马本色,“大发姐”陈意涵表示:“我演的若曦需要吃药。”


    电影《新步步惊心》定于2015年8月7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