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Angelababy被曝已怀孕 黄晓明谈佛避谈生子话题

时间:2015.07.30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日前被指穿宽松衣服、平底鞋及要人搀扶,惹怀孕传闻。黄晓明也被揭秘前往寺庙朝拜,疑似求子。人气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即将开拍,有传成员名单中没有Angelababy的名字,因而令怀孕传闻更加令人信服。不过,日前她出席上海活动穿着6寸高跟鞋,体型纤瘦,不觉得有孕味。


Angelababy穿平底鞋出行获专人搀扶,黄晓明独自去拜佛

  

黄晓明讲佛不谈生孩子

  

  黄晓明正在横店拍摄电影《大唐玄奘》,他表示想在一个地方做修行。他这次为这部戏做了很多努力,把海鲜和牛肉都戒了,戏中他还要背经文。对于早前与Angelababy结婚的问题,他闭口不谈。当问到拜佛是否去求子时,他只回应:“我信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