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云南武侠影片《冷月刀》 娱交所挂牌上市

时间:2015.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7月18日,由云南导演罗金耀执导的中国第一部武侠微电影《冷月刀》在联星娱乐证券交易所(简称“娱交所”)上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S11117,首期发行1000万股。


    联星娱乐证券交易所是一家服务影视行业,为影视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多的数据支撑而打造的一款面向公众的互联网产品交易所,自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发布以来,受到诸多用户的追捧,迄今用户已在娱交所上线累计三百余种娱乐证券产品。目前合作挂牌上市的影片有《男娇女傲》、《爱情魔发师》、《上海滩》、《青春无敌》、《狼人杀》、《星语星愿之再爱》《三只小猪与神灯》、《奇妙的契约旅行》、《星夜彩虹》、《偷心》、《爱丽丝梦游仙境》、《小猪班纳之梦想大帽险》、《太极拳》等等。


    《冷月刀》由云南福在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由云南金耀传媒影业有限公司摄制,影片邀请了马来西亚著名影星童冰玉领衔主演,著名歌唱家达坡玛吉、中戏小童星彭汀妮等主演。影片预计在8月上映,上映后《冷月刀》才能正式交易,目前处于申购阶段。


    2015年7月18日,不仅《冷月刀》在“娱交所”挂牌上市,同时该片导演的名字也将在该所挂牌上市,代码为B31028,罗金耀也成为了云南第一位进入明星行列以个人名字挂牌上市的导演。


    武侠片《冷月刀》及罗金耀导演在娱交所的挂牌上市,标志着云南影视在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方面的突破,也是云南影视顺应互联网+的时代的一场云南影视业革新,也将开启云南影视创投新篇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