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同等族群》入围威尼斯曝新照 "野兽"恋"暮光女"

时间:2015.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爱疯了》导演德雷克·多雷穆斯新作《同等族群》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名声陡增,趁热打铁曝光一组新剧照。“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回眸互望,暗生情愫。


    《同等族群》的故事背景很有科幻感,这个社会中的人类冷静、公正,但没有喜怒哀乐,丧失情感。此时一种新疾病的滋生给社会带来困扰,这些病人被隔离于一隅,身穿纯白制服各自用餐,每个人都低头不与其他人交流,空旷房间里栏杆的影子暗示众人被监禁、孤立的状态。


    但同样“患病”的尼古拉斯·霍尔特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萌生爱意,两人亲密靠近缠绵的样子俨然一对热恋情侣,在这个社会显然是不被接受的。霍尔特与斯图尔特将携手逃亡,两人是否能够一起生存犹未可知。


    《同等族群》中的两位主角都很受青少年粉丝的喜爱,这部影片的故事让很多影迷想到《分歧者》系列,而任用年轻演员做主角无疑能为影片提升人气,吸引更多粉丝。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近年来常尝试出演不同类型的影片,似乎为证明自己并非空有外表。英俊小生尼古拉斯·霍尔特以《X战警》系列中的“野兽”一角而走红,在《暗黑之地》等影片中也有出色表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