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TFboysEXO粉丝掐架偶像买单 低龄追星族何去何从

时间:2015.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EXO与TFboys粉丝掐架 掀起“小学生世纪骂战” 时长:03:34 来源:电影网

EXO与TFboys粉丝掐架 掀起“小学生世纪骂战”收起

时长:03: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最近学生们终于等来了一年一次的暑假,可以开启“free”模式,然而本该开心玩耍的假期却为了维护自己的偶像而陷入骂战。7月29日,两大男团TFboys及EXO的小学生粉丝们互相掐架,掐架方式着实令人大跌眼镜,一个个争得脸红脖子粗,最后闹得不欢而散。


粉丝对骂中,TFboys成员照片遭EXO粉丝丑化

 

  据说骂战首先是由一名TFboys的小学生女粉丝引起,该粉丝录制了一段视频并上传到网上,视频中,该名小学生语气甚是不善,用词刻薄不输成年人。此视频一出便引起EXO粉丝们的奋力回应。EXO的粉丝们除了对该女生发动语言攻击外,也对其偶像TFboys进行讽刺,并且丑化他们的照片,骂战的方式及言辞,一点也不输给成年人之间的掐架。之后“小学生世纪骂战”在微博迅速传开,网友纷纷表示对下一代的教育甚是堪忧,之后因为关注度极高迅速登上热门话题TOP10。

 

一个“脑残粉”等于十个高级黑

 

  虽然粉丝们的以上行为都属于个人的自发行为,但是追溯到源头还是与自己的偶像有关,一旦陷入骂战,并引起如此大的影响,便会被打上“TFboys歌迷素质低下”“EXO歌迷素质太低了”的标签。以至于最后将屎盆子直接扣在偶像身上,成为骂战中的最终受害者。

 

  娱乐圈中有句话,“一个‘脑残粉’等于十个高级黑”,所谓的“脑残粉”即为疯狂追星以至于失去个人理智的人的一种称呼,这种人会对任何不利于他们所追求的名人的言论进行猛烈攻击,甚至伤及无辜。现在的明星对于此类粉丝也是又爱又恨,由于现在的粉丝大部分都处于低龄化的阶段,遇事冲动不理智,一旦和其他明星粉丝发生纠纷就会主动地站在偶像的位置打抱不平,执着的谩骂对方以至于为自己的偶像招来更多人讨厌。而且通常两位明星之间毫无恩怨,最后却因为粉丝而心生芥蒂,缩小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EXO

 

粉丝掐架偶像买单 明星有苦说不出

 

  粉丝掐架的结果往往就是明星来买单,拥有超多低年龄粉丝群的TFboys以及EXO看到自己的粉丝团为自己带来这么个大麻烦会是怎样的心情呢?本身就备受争议的两大团体却因为粉丝而再次成为网友们争论的焦点,对于忠心维护自己的粉丝又不能站出来指责,只能打掉门牙往里吞,其中的心酸自己默默承受。

 

  我们可以理解粉丝“忠心护主”的行为,尤其是对于这些低年龄的粉丝群,但粉丝们却不知道自己这样做的意义何在?讨厌与喜欢本身就是主观的,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在别人身上,正所谓“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如今,粉丝团可以捧红一个明星,也可以 “毁灭”一个明星,真的应该反思一下应该怎样做一个理智、理性、智慧的粉丝,千万别因自己的偏激行为让自己的偶像陷于“不义之地”。理性追星,是对偶像最大的支持!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