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拍版《谜一样的双眼》调档 延至11月20日上映

时间:2015.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翻拍版犯罪悬疑电影《谜一样的双眼》日前官方宣布调档,由原来的10月23日延迟至11月20日上映,届时影片将于狮门影业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同日对撞。


    影片由一众大咖参演,妮可·基德曼茱莉亚·罗伯茨、迈克尔·凯莉、切瓦特·埃加福特等将在片中展现精彩表现。该片根据2009年同名阿根廷电影翻拍,罗伯茨饰演一名FBI的调查专员,当他们发现一宗女童被杀案后出现意见相左,案件在多年后突然发现新线索,埃加福特饰演的男主角逐渐发现真相。


    《谜一样的双眼》由《菲利普船长》、《空中危机》的编剧比利·雷执导掌镜,影片标题在今年8月7日首次随惊悚片《礼物》在剧院亮相,而该片也被认为是首部具有颁奖季黑马相的电影。尽管早先传闻基德曼和罗伯茨在片场不和,不过几位大咖同台共演也观众对该片无比期待。


    据悉,《谜一样的双眼》将于11月20日北美上映,并有望冲击颁奖季。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