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利·波特”新片曝光 加盟《统治权》演特工

时间:2015.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加盟《统治权》演特工


    1905电影网讯 在成功塑造“哈利·波特”这一角色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一直在不停尝试突破自我。他最近又接演了一部犯罪反恐片《统治权》,在片中出演年轻的FBI特工。


    《统治权》改编自FBI卧底特工迈克尔·哲尔曼的真实经历,雷德克里夫扮演的特工在片中深入敌人内部,应对白人种族主义分子制造的恐怖袭击。影片将于今年秋季开机,片方尚未公布上映日期,但预计将于2016年登陆北美院线。


    雷德克里夫的新片《弗兰肯斯坦》即将亮相,他在片中与“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对戏,这部影片的故事即是大名鼎鼎的《科学怪人》,舞台剧至今常演不衰。除此之外,《瑞士军人》、《侠盗猎车手》及《惊天魔盗团2》也都令人期待。为了改变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形象,雷德克里夫还曾出演《杀死汝爱》、《恋马狂》等引起不少争议的影片。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