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5》韩国上映 汤姆·克鲁斯亲切互动影迷

2015.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大片《碟中谍5》于7月30日登陆韩国影院,主演汤姆·克鲁斯也第七次到访韩国为影片做宣传,而他被韩国影迷笑称为“亲切的汤姆大叔”,在首映红毯上对影迷的要求来者不拒,展现了好莱坞巨星的人情味。


    30日在首尔蚕室乐天世界1层举行的《碟中谍5》首映红毯上,聚集了2000多名影迷。汤姆·克鲁斯在短短80米的红毯上停留了2个小时,为影迷签名,和影迷合影,并用韩语的“我爱你”和影迷打招呼,令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汤姆·克鲁斯表示:“谢谢大家前来,能和各位见面感到很荣幸。谢谢。总是这么热情地欢迎我。也很期待通过这次的电影在大银幕上和大家见面。”


    谈到这次在《碟中谍5》中上演的高强度动作戏,汤姆·克鲁斯也表示拍挂在飞机上的那场戏时,自己也非常担心。拍了八次才完成,也非常期待看到影片中的效果。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一同亮相首映红毯,他虽然是第一次执导“碟中谍”系列电影,但他之前已经与阿汤哥合作了5次。导演克里斯托夫表示:“我这是第三次来韩国。汤姆·克鲁斯不仅仅是演技好、工作努力的好演员,而且对于其他人都很亲切,也会帮助其他演员,为其他演员加油鼓劲。”


    《碟中谍5》中,汤姆·克鲁斯饰演的伊桑·亨特将与他的团队一起遭到一个名为“神秘国度”的组织追杀,对方是与他们同样技艺高超的劲敌,试图摧毁阿汤哥所在的“不可能任务情报署”(IMF)。西蒙·佩吉杰瑞米·雷纳文·瑞姆斯三位老搭档悉数回归,接应阿汤哥共赴这场不可能的任务。


    影片在韩国上映之后,NAVER 观众评分9.01,专家评分7.89。观众们表示:“果然是汤姆·克鲁斯,不负期待”,“年龄越大,动作戏反而越华丽了”,“汤姆·克鲁斯是最适合演骑摩托场面的演员”,“《碟中谍》系列还是谍战片中最棒的!”

编译/橙小樱

本片票房统计

(截止2015-10-07)
累计
票房
8.67亿
本周
票房
637

演职人员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

出生日期:
1968-00-00
国籍:
美国
星座:
摩羯座
职业:
导演
,演员
,编剧

汤姆·克鲁斯

出生日期:
1962-07-03
国籍:
美国
星座:
巨蟹座
职业:
导演
,演员
,编剧
,其他

西蒙·佩吉

出生日期:
1970-02-14
国籍:
,英国
星座:
水瓶座
职业:
导演
,演员
,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