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相》首曝剧照 布兰切特、雷德福相视而坐

时间:2015.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真相》首曝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詹姆斯·范德比尔特自编自导的新片《真相》于近日公布了第一张剧照。在这张剧照上,罗伯特·雷德福扮演的传奇电视人物丹·拉瑟正坐在化妆间里,表情疲惫。而凯特·布兰切特所饰演的他的制片人玛丽·梅普斯表情略微有些凝重地看着拉瑟。从剧照上应该能看出,这一对电视圈的传奇人物,似乎遭遇到了什么难题。


    《真相》以“拉瑟门”事件为原型,丹·拉瑟在《60分钟》节目中,以乔治·W·布什的上司杰瑞·卡利恩中校1973年所作的备忘录为依据,指称布什在德州空军基地服役时得到了优待,而此时美国总统选举已经迫在眉睫(布什正竞选连任总统)。随后,此事件得到澄清,《60分钟》节目主持人丹·拉瑟承认其所披露的备忘录文件在真实性上存在严重问题。两个月后,这位美国电视史上的传奇人物宣布辞职,结束了他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长达40年的电视生涯。丹·拉瑟已声名狼藉,而他的主要制作人玛丽·梅普斯也被开除了。


    该片是曾经执笔《超凡蜘蛛侠》1、2电影剧本的好莱坞一线编剧詹姆斯·范德比尔特的导演处女作。影片根据玛丽·梅普斯2005年的回忆录《真相与义务:报道、总统与权力》改编而成。除了布兰切特和雷德福这两位超级明星,电视剧《广告狂人》、电影《谜湖之巅》女主伊丽莎白·莫斯将扮演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前资深电视人露西·斯科特,一名新闻学教授,在此事件中作为玛丽·梅普斯的助理。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