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5》北美首日票房夺冠 全面公映口碑坚挺

2015.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31日,由汤姆·克鲁斯再次搏命出演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以下简称“《碟中谍5》”)正式在北美全面公映,并以超过20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毫无悬念取得当日票房冠军。此外,该片口碑在全面公映后依然坚挺,影片获得观众较高评价。


    7月31日,《碟中谍5》共计在北美地区的3956家影院上映,取得了204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毫无悬念的夺取当日票房冠军。按此趋势,该片北美地区首周票房有望超过5000万美元。在取得不错票房成绩的同时,该片的口碑也一直居高不下,如果说此前首映后媒体的评分只能代表专业或专家意见的话,那么公映之后的大众评分则更能体现本片的受欢迎程度。截止北京时间8月2日,该片在电影专业网站IMDB的评分为8.1分,而在口碑网站烂番茄网的新鲜度为93%、爆米花指数也为93%,这说明不论是专业影评人还是普通观众,都给予了本片极高的评价。可见,阿汤哥在搏命的同时,也不忘在各个环节都做到最好,保证了影片的品质。


    据悉,《碟中谍5》将在全世界87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并将于9月8日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


本片票房统计

(截止2015-10-07)
累计
票房
8.67亿
本周
票房
637

演职人员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

出生日期:
1968-00-00
国籍:
美国
星座:
摩羯座
职业:
导演
,演员
,编剧

汤姆·克鲁斯

出生日期:
1962-07-03
国籍:
美国
星座:
巨蟹座
职业:
导演
,演员
,编剧
,其他

西蒙·佩吉

出生日期:
1970-02-14
国籍:
,英国
星座:
水瓶座
职业:
导演
,演员
,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