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柳承莞执导《老手》曝动作戏剧照 该片8月将映

时间:2015.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柳承莞导演的新片《老手》将于8月上映,片方日前曝光在明洞和釜山港拍摄的动作戏剧照,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片中的高潮戏也是把人物的感情推向顶点的场面就是黄正民饰演的徐道哲和刘亚仁饰演的赵泰晤的一场追击戏,该场面实在高层建筑物云集、市民聚集的首尔地标明洞拍摄完成。明洞是首尔最复杂最拥挤的街道,为了能够在明洞拍摄这场戏,影片从企划阶段就和各方相关部门沟通,获取拍摄许可和现场支持。特别是柳承莞导演和主演黄正民还亲自到明洞管辖区的南大门警察局提出请求,使得韩国电影首次得以在明洞中心进行拍摄。拍摄当时对明洞8条车道进行了全面的交通管制,用了四个晚上投入80多辆车,在明洞街头拍摄出了令人目瞪口呆的精彩动作戏。

    而《老手》的开篇就是广域搜查队和不法二手车买卖集团的一场对战,这场戏实在釜山港拍摄。制片组希望在韩国最大规模的釜山港取景,用特殊的空间来展现紧迫感。制片组也一早就像釜山港相关部门提交了详细的拍摄计划书,包括设备、工作人员、演员的详细路线。这场追击戏也展现了痛快刺激的动作场面,在影片一开始就牢牢抓住观众的视线。

    该片讲述的是讲述的是广域搜查队的刑警老手们在面对嫌疑犯时屡屡失手的故事。黄正民饰演的刑警徐道哲有着自己的原则,不论发生什么情况都选择直接面对。《老手》也是黄政民《不当交易》之后时隔3年再次和柳承菀导演合作。吴达庶则是“徐道哲”的好帮手“吴队长”,而海报上举着棒球棒的“红一点”Miss 奉则有张允朱饰演。吴大焕饰演的肌肉刑警看上去非常可靠,而金时厚饰演的刑警队老幺则散发着年轻热血的活力。刘亚仁饰演的财阀三世赵泰晤,虽然表面上显得自信感十足,但内心里却隐藏着自卑,对于人情世故都非常生疏。此前刘亚仁在《格斗少年,菀得》《强哲》等影片中都是让人觉得温暖的男孩形象,而这次在《老兵》中将完全变身,展现强烈的男性魅力。刘海真饰演“赵泰晤”手下的“崔常务”,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物,会给剧情的发展带来紧张感,和刘海真以往亲切搞笑的形象截然不同。

    此前《老手》原定今年5、6月在韩国上映,然而为了影片的完成度而增加了后期制作的时间,目前定于8月5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