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毁灭宝贝》曝阵容 柳乐优弥小松菜奈演青春群像

时间:2015.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上)柳乐优弥、菅田将晖 (下)小松菜奈、村上虹郎


    1905电影网讯《而二不二》知名的真利子哲也,其导演最新作《毁灭宝贝》公布卡司阵容。柳乐优弥菅田将晖小松菜奈以及村上虹郎四人将主演,上演一出青春群像剧。


    《毁灭宝贝》以爱媛县松山市为背景舞台,该片剧本由导演和曾凭借《听说桐岛要退部》获得第3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剧本奖编剧喜安浩平共同担当。导演真利子对该剧称:“原创题材很难,但到了这个节骨眼,希望集结的演员和在工作中收获的伙伴们一起,从零开始把这部电影认真做好并奉献给观众。”


    柳乐扮演的男主角芦远泰良和弟弟将太一起生活在造船所,兄弟二人经常打打闹闹。柳乐对该角色表示称:“在戏里,泰良所说的台词几乎不超过五句,通常是通过动作和表情来传达他的感情,能够挑战这样的角色很开心。”菅田将晖饰演和泰良一起合伙犯罪的北原裕也,菅田称这个角色表现出“人类欲望和行动的反比,对现实的恐怖自身又无法寻求到答案”的复杂情感,


    小松菜奈在戏中饰演和泰良、裕也偶然相遇,并和二人一并迈向松山市外的少女那奈,小松称:“这个角色和我名字有重名,那奈是个从心底恶的女生。表演时候往往都入戏太深,经常有种无法逃离出来的感觉。”村上虹郎则饰演泰良的弟弟将太,兄弟二人一同生活在造船厂,是社会底层人物,被不同的纠葛所羁绊。村上称将太这个角色内心“几乎无法能够感受到善意”。


    目前,影片《毁灭宝贝》夏季篇已经拍摄完毕,10月将拍摄秋季篇,预计2016年夏天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