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鼠小弟》拍第四部 小白鼠斯图尔特重现银幕

时间:2015.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精灵鼠小弟4》将登上银幕


    1905电影网讯 童年记忆中的《精灵鼠小弟》要回来了!据外媒报道,索尼正在筹拍《精灵鼠小弟4》,虽然《精灵鼠小弟3》在票房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首部电影推出时曾引来无数粉丝围观,风靡一时。


    《精灵鼠小弟》中的小白鼠斯图尔特原本是个孤儿,它来到领养家庭后与家中的孩子乔治相处有困难,因为乔治并不喜欢它。不过之后乔治在参加航模赛时受挫,斯图尔特的帮助让他渡过了难关,乔治也因此接纳了它。


    《精灵鼠小弟4》并未是一次翻拍,某种程度上这部影片是片方对E·B·怀特小说的有一次改编。原版监制道格拉斯·维克将回归剧组,编剧是否已经开始起草剧本还难以确定,但斯图尔特将重现银幕的消息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