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暗杀》韩国热映 曹承佑金洪波演历史真实人物

时间:2015.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正在刷新2015年韩国本土电影最高票房纪录的崔东勋导演新作《暗杀》中,曹承佑金洪波的表现吸引了影迷的目光。曹承佑在片中饰演义烈团团长若山金元凤,而金洪波则饰演韩国临时政府主席金九。两个角色都是历史上的实存人物,也是片中暗杀亲日派计划的策划人。


    《暗杀》是以1933年的上海和京城为背景,讲述了独立军、临时政府队员、雇佣杀手围绕暗杀亲日派作战而展开的故事。曹承佑继《老千》之后再次和崔东勋导演合作,在片中饰演策划了暗杀亲日派作战的义烈团团长若山金元凤。虽然曹承佑在片中的戏份并不算多,但也为了影片拍摄而前往上海取景地,和主演们一同参与拍摄。而曹承佑饰演的角色也贯穿影片始终,从开篇时选拔安沃允等三人策划暗杀作战,到解放之后黯然纪念牺牲的独立军,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曹承佑表示:“若山金元凤是历史上的实存人物,而在片中也是以他的作战计划展开了整个故事,我也感到很有趣,所以才决定出演。要演真实的历史人物确实很有压力。但我却很喜欢崔东勋导演用多样的角色展开有趣的故事,所以非常想参与到《暗杀》中来。”崔东勋导演也说:“听说历史上的若山金元凤也长得很帅。因为他对大众来说还比较陌生,所以需要用演员来给大众留下强烈的印象。我觉得只有曹承佑能胜任这一角色。”


    和金元凤一起策划暗杀亲日派作战的临时政府副主席金九,则有在话剧舞台上积攒了演技功力的演员金洪波出任。他也完美地展现出金九的豪放和果断的一面,令观众对他的表演赞不绝口。崔东勋导演说:“金九老师是韩国人都很熟悉的人,所以选演员的时候非常苦恼。形象上要很相似,而且要很有演技的演员才能胜任。能够找到金洪波来出演,真的很高兴。”


    《暗杀》截至8月2日,累计观影人数已达657万2706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