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向前》剧照 李宜儒搭档“天才贱”陈赫

时间:2015.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向前》陈赫与李宜儒剧照


    将于8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的职场爆笑青春喜剧《一路向前》,由陈赫姚星彤、常远、李宜儒等明星倾力出演。李宜儒在片中与人贱人爱的“天才贱”陈赫搭档,饰演一名呆萌可爱、毫无心机,却笑到最后的职场菜鸟。


李宜儒卖萌


    电影《一路向前》根据小说《毕业一年》改编,讲述了刚刚步入职场的一群年轻职员,为了一个出国深造的名额展开了疯狂爆笑的“生死对决”。陈赫饰演的“贱人”牛顿在不靠谱的“猪队友”卡耐基的谋划下,与办公室的形形色色的“神对手”小伙伴们上演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职场宫心计。而令所有“Office虎豹豺狼”们大跌眼镜的是,笑到最后的竟然是李宜儒饰演的靠卖萌生存的“乖乖女”张爱萍。


李宜儒扮职场菜鸟


    陈赫坦言:“跟她合作,我都经常会笑场。最让我甘拜下风的是,没想到女生卖萌的表情可以那么多。我们俩私底下还比过赛,最后我的面部神经已经麻木了,表情完全不够用。如果我是‘天才贱’的话,那她一定是‘天才萌’。”能得到“犯贱表情帝”的首肯,看来李宜儒出神入化“卖萌表情后”的头衔当之无愧。


    李宜儒介绍说:“张爱萍这个角色不是心机婊,也不是女汉子,当办公室所有人都在为成功争个你死我活的时候,她却完全不在那个频率上,但她最后却赢得了机会。其实她身上有很多隐藏的闪光点,相信观众们看过电影之后,会从她的身上看到曾经刚入职场的自己,会倍感亲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