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恐怖片《退魔》曝海报预告 定档8月20日上映

时间:2015.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退魔:巫女窟》中文预告 柳善遭神秘鬼神附身 时长:01:21 来源:电影网

《退魔:巫女窟》中文预告 柳善遭神秘鬼神附身收起

时长:01:21建议WIFI下打开

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恐怖新片《退魔:巫女窟》于日前曝光主海报和主预告片,该片将于8月20日在韩国上映,也是备受期待的暑期档“纳凉”电影。


    《退魔:巫女窟》是改编自以济州岛金宁蛇窟传说为内容的申振武作家的恐怖小说《巫女窟》。曾与金成钧合作《邻居》金辉导演执导筒。此次公开的主预告片中展现了恐怖的洞穴中无数蛇出现的场景,紧张感十足。柳善饰演的女主角金珠眼睛变的血红,而金珠的女儿也似乎不太正常,问她说:“今天你是好妈妈还是坏妈妈呢?”金珠似乎被鬼附身一样,出现了“神病”的症状,而她在金成钧饰演的精神科医生镇明和金慧星饰演的灵媒智光的帮助下,找寻解决问题的线索。


    而同时曝光的主海报中,并没有出现演员的样子,而是展现了金宁蛇窟的恐怖气氛,无数鬼手从洞窟中伸出来,似乎要抓住洞外的人一样。


    金成钧此前在《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嫌疑人》《群盗:民乱的时代》《杀人委托》等影片中展现过多样面貌,如今也是他演技活动的全盛期,此次在新片中他饰演会通灵术的精神科医生镇明一角,而医生身份背后居然是驱魔师,将变身尖锐、敏感的人物性格。柳善在出演《黑色之家》《苔藓》、《别哭妈妈》之后时隔三年回归大银幕,饰演不知道自身命运的美术馆馆长金珠一角,将展现颇具深度的演技实力。退伍之后回归大银幕的金慧星将饰演镇明的助手,也是接神灵媒的智光一角。而金慧星此次的形象也和以前的青春少年形象有了很大的不同。车艺莲将在片中饰演对神秘事件非常感兴趣的热血PD惠仁,将展现富有人情味的一面。另外千浩振饰演的是只相信自己的姜牧师一角,将是他30年演技生涯以来性格最强的一个角色。


    《退魔:巫女窟》将于8月20日正式上映,此前已作为第19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提前揭开神秘面纱。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