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之初体验》望续黑马神话 曝张超替代井柏然

时间:2015.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3日,电影《爱之初体验》在京举行首映典礼,该片制片人王恒立,导演海涛和主演屈菁菁吴大维白梓轩分享影片中的热辣话题。王恒立还透露,影片男主角原本敲定为井柏然,谁知档期不合,最后这个角色给了他的好友张超。《爱之初体验》将于8月7日上映。

 

监制曝张超代替井柏然 吴大维称泡妞有底线

 

    《爱之初体验》讲述了纯情宅男由男孩变成男人的过程,男主角张超饰演缺乏感情经验的宅男田小野,献出了许多银幕第一次。据制片人王恒立透露,他和导演海涛在看完《等风来》之后,已经锁定井柏然出演男主角,两人还曾前往《失孤》成都片场与井柏然见面。不过,后来因为井柏然没有档期,这个角色就改由他的好友张超出演。

 

    影片中,吴大维出演情场高手,由于他拥有丰富的情史,许多人认为他是本色出演,吴大维解释道:“确实是‘本’,但不太‘色’,虽然会讲到男男女女那一方面的事,但更多地是讲感情和成长的过程。”他还表示自己并非花心的人,“我知道自己的底线,失败的机率不高,因为出手的机率也不高。”

 

滕华涛监制望续黑马神话 导演:它不是纯卖概念的电影

 

    《爱之初体验》由导演滕华涛监制,此前,他曾凭借小妞电影《失恋33天》在影市中获得高票房。同时,该片也是改编自日本票房冠军电影《桃花期》,被称为中国式“超级追爱宝典”。王恒立透露,此次打造《爱之初体验》,片方也相当期望重现黑马之势。

 

    对于大多数观众而言,看到“爱之初体验”五个字,首先想到的就是张震岳的金曲,但实际上,影片与这首歌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导演海涛只是想通过它直观地表达出电影的主题。不过,为了让观众更有共鸣,导演吸收了二十多首流行歌曲,让观众不仅可以看电影,还能“听”电影。

 

    时下IP的概念被炒得很热,导演海涛却否认该片是市面上所定义的“IP电影”:“我们还是内容优先的,如果要炒IP也是提原作《桃花期》,但我们在宣传时没有强调这一点。它不是纯卖概念的电影,是共鸣电影。”

文/鲁雪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