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7》女明星出演传记片 格斗历程呈现银幕

时间:2015.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隆达·鲁西自传将改编成电影


    1905电影网讯 曾在《速度与激情7》《敢死队3》中有着惊艳表演的格斗运动员隆达·鲁西似乎是要和她的前辈巨石强森一样,在演员的道路上走到底了。日前,有消息称,这位女演员将会主演一部名为《我的格斗、你的格斗》的传记片。据了解,该片改编自隆达·鲁西的个人自传,在这部电影中,隆达·鲁西将会扮演自己。

 

    目前派拉蒙公司已经买下了隆达·鲁西自传的电影版权,剧本的撰写工作已经交到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和《分歧者2》的编剧马克·鲍姆贝克的手上了。不过,该片并不会很快开拍,因为马克·鲍姆贝克目前正在忙于撰写《猩球崛起:终极之战》的剧本。而隆达·鲁西本人也没有时间很快地拍摄这部电影。他正在准备自己的下一场UFC的比赛。在比赛之后,具体时间是明年的一月份,她将和马克·沃尔伯格《突袭》男明星伊科·乌艾斯合作拍摄一部名为《22英里》的电影。

 

    《我的格斗、你的格斗》曾经登上过《纽约时报》的畅销传记书的榜单。该书讲述的是隆达·鲁西自己从一个奥运柔道运动员转身成为WWE和UFC运动员并走进好莱坞的故事。具体讲述了她的训练、生活和一些身份转变中的痛苦的时刻。如果操作得当,该片会是一部很不错的励志电影。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