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再发布片场照 协同工作摄影机亮相

时间:2015.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62张


   1905电影网讯钟爱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工作照的布莱恩·辛格,再度晒出了一张片场照。这张片场照展示了协同工作摄影机在片场的表现。照片上,扮演暴风女的亚历山德拉·西普正在一堆假山和绿幕前表演,但是在现场的监视器上,我们却看到了数码合成之后的画面:暴风女在一望无际的平原上若有所思。一起合成的还有影片的色调与精致的布光。

 

    协同工作摄影机(Simulcam)是一项新兴的电影拍摄技术,在电影《阿凡达》中才有大规模的使用。该技术能够在摄影机进行拍摄的同时,将CG制作出的虚拟视觉内容与实拍内容实时呈递出来,帮助电影制作者更加准确和快速地拍摄大量带有VFX视觉特效的镜头。可以看作是“增强实境”技术,和VR(虚拟现实技术)在影视工业中的良好结合应用。在制作那些全CG镜头的时候,可以将协同工作摄影机看作是一个可以真实触碰并掌握的虚拟摄影机,此时,真实存在于拍摄现场的摄影机仅仅起到一个参数采集的作用。

 

    据悉,《天启》的故事会延续《逆转未来》的时间线,年轻版X教授和万磁王仍由詹姆斯·麦克沃伊和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由于故事将大打明星牌,聚焦魔形女与万磁王之间的感情纠葛,因此詹妮弗·劳伦斯也将回归主演。此外,《醉乡民谣》男星奥斯卡·伊萨克也加盟该片饰演大反派“天启”。而执导该片的导演布莱恩·辛格也透露,这部续集将会有更宏大的场面,而且因为剧情线回归到了1980年代,还会有更多年轻版的角色亮相。也因此,凤凰女、镭射眼、暴风女等角色需要重启,采用年轻演员来演。而该片也将成为很多演员最后一次出演的《X战警》系列,比如说休·杰克曼、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扮演野兽的尼古拉斯·霍尔特,都将在《X战警:天启》之后,离开剧组。

 

    按照计划,剧组在4月已经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开始拍摄工作了,上映的时间则被定在了2016年的5月27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