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的十年》曝闺蜜版海报预告 赵丽颖背黑锅

时间:2015.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们的十年》闺蜜版预告 赵丽颖鬼鬼姐妹情深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我们的十年》闺蜜版预告 赵丽颖鬼鬼姐妹情深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青春怀旧爱情电影《我们的十年》,由马伟豪导演执导,赵丽颖领衔主演,乔任梁吴映洁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担纲主演,将于9月2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再度曝光重磅物料,闺蜜版海报上,赵丽颖、鬼鬼吴映洁、班嘉佳亲密相拥,将“十年闺蜜”的深厚情谊展露无遗。不过,闺蜜版预告上,三人却疑似因为一些误会,闺蜜情几乎走到尽头。


闺蜜版海报唯美再现姐妹情


    在电影《我们的十年》中,赵丽颖、鬼鬼吴映洁、班嘉佳三位闺蜜的感情贯穿始终,从校园时代到步入社会,她们历经风雨,但彼此的感情始终不变。此次曝光的闺蜜版海报,背景明媚色彩鲜丽,三人亲密相拥,正如海报主题所说,“一些无声的话语,懂的人能彼此听见。”而三位闺蜜更是“美到没朋友”,赵丽颖是阳光帅气之美,鬼鬼吴映洁是婉约秀气之美,班嘉佳是光鲜艳丽之美。


“十年好姐妹”踏上不归路


    《我们的十年》此次曝光的闺蜜版预告,也首度披露了三位好闺蜜十年间不同的人生道路。十年前,三位好姐妹一起玩耍,一起胡闹,一起谈论喜欢的男生,一起挥霍青春,而十年后,每个人都面临事业和爱情上的纠葛,不过三姐妹重聚时依旧欢笑频频,使得“我们的十年”愈发显得珍贵。而预告中,赵丽颖一句“是我干的”,任性而决绝,后面“出了这扇门,我们依然是好姐妹”,更显得霸气十足,将她“假小子”的性格充分呈现。


《我们的十年》人物预告 “十年姐妹”踏上不归路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我们的十年》人物预告 “十年姐妹”踏上不归路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路人甲版预告瞬间回到十年前


    除此之外,继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三位单人版预告之后,《我们的十年》此次也曝光了班嘉佳版预告,从参加“超女”被老师讥讽,到成为“路人甲”蓬头垢面吃盒饭,班嘉佳用行动来诠释坚持梦想的可贵。不过在朋友和爱人看来,梦想在现实面前依旧不堪一击,闺蜜版预告中就有班嘉佳蓬头垢面掌掴冯铭潮的镜头,疑似两人因为跑龙套产生分歧。据悉,影片中将有大量元素与场景重现“我们的十年”,相信每一个走进影院的观众都会被深深击中,再一次回到过去,回到自己的青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