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6》女星艾丽·拉特回归 李冰冰不出演

时间:2015.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艾丽·拉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生化危机》系列女演员艾丽·拉特将回归《生化危机6》,继续在其中扮演她原来的角色Claire Redfield。该片将是整个系列的最后一部,将于今年九月在南非开机。


    艾丽·拉特曾在《生化危机3:灭绝》《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中饰演Claire Redfield。此次艾丽·拉特回归,文特沃斯·米勒饰演的Chris Redfield、西耶娜·盖尔利饰演的Jill Valentine也可能回归。遗憾的是,李冰冰不会再出演艾达·王一角。


    《生化危机6》的故事承接上一部《生化危机5》,主角们必须争分夺秒,为阻止反派红皇后彻底摧毁剩余的人类。此前导演保罗·安德森曾表示:第六部将把全系列连接起来形成一个圆。


    此前,影片由于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怀孕而暂停拍摄。不久前,乔沃维奇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为影片化妆的照片,并表示影片很快将开始拍摄,目前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该片将于2016年9月2日上映。

编译/离心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