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猫警长》片尾曲MV曝光 胡彦斌献唱经典旋律

时间:2015.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黑猫警长》曝光片尾曲MV 胡彦斌燃爆经典旋律 时长:02:17 来源:电影网

《黑猫警长》曝光片尾曲MV 胡彦斌燃爆经典旋律收起

时长:02: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8月7日正式上映的动画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日前发布了音乐才子胡彦斌全新演绎《黑猫警长》片尾曲MV。饱含儿时回忆的经典旋律,融合当下朋克摇滚元素,完成经典与创新的无缝对接! MV中伴随朋克摇滚曲风、胡彦斌潇洒舞姿,同时穿插电影片段令影迷大饱眼福。


才子警长撞火花 燃爆经典旋律

    胡彦斌版《黑猫警长》是此次动画大电影的片尾曲, MV中胡彦斌一袭经典黑白配,干脆爽利、洒脱帅气,与“黑猫警长”的形象交相呼应。时尚与传统融合、怀旧与现代感混搭,音乐小王子胡彦斌洒脱帅气的步伐,轻快而摇滚范儿的演绎,新意十足、让人眼前一亮。再搭配时而穿插的电影画面,时快时慢的节奏、恰当贴合的剪辑,让画面与歌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黑猫警长手执激光枪、一只耳得意大笑、新出场的小猪牟三嘟和大猿博士等一系列画面在歌曲的配合下,更加引人入胜。尤其是“森林公民向你致敬,向你致敬,向你致敬”时,胡彦斌的歌声与动画片段重合在一起,既唤起了童年回忆,又引导着影迷们对电影的剧情发展一探究竟。对于此次全新演绎《黑猫警长》这首童年经典歌曲,胡彦斌表示“黑猫警长是我的童年英雄,相信许多观众也和我一样,跟着黑猫警长一起成长。希望我重新演绎的黑猫警长更为帅气,更具有时代感。”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8月7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