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红髅》提档8月6日 “红楼奇案”真相即将揭晓

时间:2015.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红髅》曝光终极预告 “红楼奇案”真相即将揭晓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红髅》曝光终极预告 “红楼奇案”真相即将揭晓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李明执导,知名惊悚片导演关尔监制,“偶像剧王子”李威、“宅男女神”梅俪儿、人气女演员林好联袂出演的悬疑惊悚片《红髅》今日发布终极预告。恐怖元素激发肾上腺素,逐渐的抛出的线索让真相一步之遥,但却戛然而止,逐渐清晰的谜案再次陷入迷雾之中。发布预告的同时,影片也宣布提档,于8月6日18:00起全国上映。

 

    预告片开头,低沉的声音娓娓道来红楼的百年沧桑,将人带入动荡飘摇的民国时期。心情还未平缓,一道白光劈开黑夜,红楼在明暗交织下显得诡异阴森,震天惊雷开启尘封往事。迷雾中冤魂用有气无力的声音诉说着前生往事,哀求帮忙让自己叶落归根。凄冷的胡家祖坟,凄厉的长发女鬼,阴森的头骨和血腥的残肢断手,快速闪过的恐怖元素不断激发观众的肾上腺素。横陈的干尸、骇人的骷髅标志、神秘的蒙面人,接近真相的同时伴随着死亡的气息。而预告片最后,定格在胡妹身上的“幻影”仿佛是在暗示着什么,却又戛然而止,让逐渐清晰的谜案再次陷入疑点重重的漩涡。

 

    《红髅》由著名历史建筑“红楼”秘事、历史事件“胡家峪惨案”改编,为还原历史,剧组更是斥巨资重现了该村。真实的历史背景无疑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体验感、代入感,加之离奇诡诞的传说,将影片打造成民国“红楼奇案”。

 

    电影《红髅》将于8月6日18:00起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