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默里奇《石墙》首发预告 聚焦同性恋维权事件

时间:2015.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石墙》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石墙》首发海报、预告,该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同性恋维权史上标志性的“石墙事件”。影片将于今年9月25日北美上映,并将在今年多伦多电影节期间举行全球首映。


    《石墙》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1969年6月27日开始,在纽约格林威治村的“石墙”旅馆外,同性恋者们和警察间发生了一系列暴力冲突,之前多年来受到迫害的同性恋人群集体爆发,他们一起反抗、示威。这场事件之后,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多个同性恋解放阵线成立,石墙骚乱使6月成为被全球同性恋者视为同性恋自豪日庆典的一个月份。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以奥巴马对美国同性婚姻合法所做的演讲作为旁白开始,随后讲述了杰瑞米·艾文《战马》男主角)饰演的同性恋男孩Danny被赶出家门,来到纽约“石墙”旅馆的他找到了自己的归宿,然而他经历了一系列警察对这一人群的镇压。此后他参与到对歧视和暴力的反抗运动中,与其他人一起为了同性恋人群的权利而抗争。


    此前,罗兰·艾默里奇因拍摄灾难片著称,而他在2011年的作品《匿名者》,讲述了文坛巨匠莎士比亚背后的宫廷历史秘密,尽管非大制作影片,却也体现了他对历史类题材影片的驾驭能力。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