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爸爸3》萌娃浴照曝光 诺一成胖轩“提裤官”

时间:2015.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第三季《爸爸去哪儿》在本周爸爸和宝贝们的旅程将在福建南靖开始,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萌娃们将挑战《爸爸去哪儿》史上第一次“没有爸爸的旅行”,独立找房子、搬行李、做任务,年纪相仿的萌娃们从开始的惊慌失措到最后的友爱互助,成长过程令人欣慰,傍晚时在木盆里洗澡的场面更是萌趣十足,诺一康康合力为胖轩穿裤子笑倒众人。


  经过一天的努力,萌娃们终于完成了任务回到土楼,迎接他们的是房东“石榴姐”准备的丰盛晚餐。吃过晚饭的小朋友们自觉在大木盆里洗澡,尽情享受露天沐浴时间,轩轩抱着比自己头还大的葫芦瓢一边朝身上浇水,一边感叹:“好舒服啊!”满足的表情加上肉肉的小肚子萌态十足,小朋友相互之间还玩闹起来,现场欢笑声不断。

  看到出浴的轩轩笨拙艰难地穿着裤子,一旁热心的诺一自告奋勇上前帮忙,无奈这位精通《西游记》的小学者好像并不怎么分得清衣服前后和正反,只能一股脑往轩轩头上套,肉嘟嘟的轩轩蒙着头往衣服里钻,整个人晃晃悠悠站不稳,却始终都穿不进,两人累得气踹吁吁,幸好淡定围观的康康哥哥及时伸出援手,和诺一合力上阵,一个专心提裤子,一个扶着轩轩防止摔倒,兄弟三人忙活半天终于成功穿好衣服。


  经过这场穿衣挑战,“首席提裙官”轩轩终于也体验了一把被“提”的待遇,破格任命康康和诺一二人做自己的“提裤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