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灯侠》曝新候选人 兰斯·格罗斯有望出演

时间:2015.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兰斯·格罗斯有望加盟《绿灯侠军团》


    1905电影网讯 《绿灯侠军团》在立项后一直不断有新消息曝光,但官方始终没有宣布结果。早前曾有传言称克里斯·派恩将担任主演,但在派恩加盟《神奇女侠》后,这一传言也不攻自破。此外《速度与激情》系列泰瑞斯·吉布森一直呼声很高,但近期片方似乎又发现了新的合适人选。


    演员兰斯·格罗斯近日在社交网站上比较活跃,他发了一张由绿色树叶拼出来的图片,图片形状即是经典logo,不少影迷认为格罗斯在暗示自己有可能出演“绿灯侠”约翰·斯图尔特。


    在原著漫画中,“绿灯侠”其实是一群超级英雄的总称,因为每位绿灯侠都拥有一个能量戒指和能量提灯。坊间盛传华纳打算让多代“绿灯侠”同台出演,华纳或许希望有所创新,提升《绿灯侠军团》的吸引力。


    《绿灯侠军团》定于2020年6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