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向前》曝暖心MV 陈赫变屌丝暖男爆笑逆袭

时间:2015.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向前》曝暖心MV 陈赫变屌丝暖男爆笑逆袭 时长:03:47 来源:电影网

《一路向前》曝暖心MV 陈赫变屌丝暖男爆笑逆袭收起

时长:03: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青春爆笑爱情喜剧《一路向前》即将于8月6日上映。今日,由回音哥演唱的《你的配角》MV曝光。陈赫片中化身暖男,守护在心仪女神姚星彤身边,为了女神不惜献吻老板;在姚姚遭遇情感挫折时候,更义无反顾守在她身边,用实际行动上演从“配角”变“主角”的历程。


    此前以贱萌形象出现的陈赫,此次变身暖男牛顿,为了保护心仪女神姚星彤,不惜装醉献吻老板张颂文,却未料女神却另有心上人,让陈赫遭受打击。不过在姚星彤遭遇情感挫折时,陈赫又恢复暖男体质,明知女神心中没有自己,却还默默守护在她身边。“我是一个配角,不重要,就算最后会把我的戏份删掉”,陈赫当“配角”和“备胎”的心路历程让人心酸。


    《一路向前》讲述了初入职场的菜鸟牛顿(陈赫饰演),在单位拿着微薄的薪水,为了事业奔波,却遇上自己的心仪女神姚姚(姚星彤饰演),极品损友卡耐基(常远饰演)为了帮助牛顿,想出各种损招,更有抠门老板黎博士(张颂文饰演),妖娆马屁精焦斌(陆涛饰演)添乱,牛顿戏中被狂坑,为了事业,为了爱情“一路向前”。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