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线再翻拍经典恐怖片《猛鬼街》 与2010版无关

时间:2015.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1984年版《猛鬼街》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新线影业正在计划重新翻拍其经典恐怖电影《猛鬼街》,并与2010年的《新猛鬼街》无关,将拍摄全新版本。


    1984年上映的《猛鬼街》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影片中的变态恶魔“钢爪手”佛莱迪的恐怖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此后,这个成功的系列包含九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多部小说以及漫画,加上即将翻拍的这部,将成为第十部《猛鬼街》电影。


    2010年由杰基·厄尔·哈利主演的《新猛鬼街》则显得非常平庸, 恐惧和血腥感也大幅下降。目前新线表示,此次将要翻拍的最新版《猛鬼街》将与2010年版无关,会创造出全新版本的影片。为华纳新版《龙与地下城》操刀剧本的David Leslie Johnson将担任该片编剧。


    尽管目前,新线尚未曝光翻拍版《猛鬼街》的更多细节,但这部影片的故事基础,必然将继续建立在梦中杀死小孩子的变态佛莱迪上。而接下来还会有《万圣节》系列第11部影片《万圣节归来》、续集电影《十三号星期五》、狮门的《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人皮脸》等将在明年上映。因此,《猛鬼街》能否在原版基础上创造出新的亮点,还有待考证。

编译/离心力
标签: 猛鬼街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