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手的冬天》即将开拍 《驱魔人》导演执导

时间:2015.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惊悚片《杀手的冬天》即将开拍


    1905电影网讯 曾经以《驱魔人》《杀手乔》等影片成为一流导演的威廉·弗莱德金又有新片计划了。据悉,这位目前已经80岁的导演,将继续拿起导筒,拍摄一部名为《杀手的冬天》惊悚片。而根据外媒的报道,威廉·弗莱德金并不想用大制作的方式来拍摄本片。在他的心里,这会是一部小成本的、带有黑色电影风格的惊悚推理片。

 

   《杀手的冬天》改编自唐·温斯洛的出版于2007年的畅销小说。在弗莱德金接手影片之前,马丁·斯科塞斯迈克尔·曼都对这部电影产生过浓厚的兴趣。而且在斯科塞斯的影响下,著名的罗伯特·德尼罗也曾经一度准备出演该片。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威廉·弗莱德金的这部影片尚未和任何制片公司签订拍摄协议,而演员人选目前也尚无定论。《杀手的冬天》的主人公原本是一位杀手,在金盆洗手之后,他开了一家小店铺,过上了悠闲的普通人生活。没想到一个黑帮老大的儿子又来请他出山,希望他帮忙解决自己与另一个黑帮成员之间的矛盾。主人公同意了,但是没想到这个任务并不如他想象中的那样简单。

 

   威廉·弗莱德金目前正在忙于把自己在1979年拍摄的《威猛奇兵》改编成电视剧,或许《杀手的冬天》并不会很快开拍。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