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的十年》曝片场照 赵丽颖“激吻”吴映洁

时间:2015.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青春怀旧爱情电影《我们的十年》,由擅长指导青春演员的马伟豪导演执导,赵丽颖领衔主演,乔任梁吴映洁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担纲主演,将于9月2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又曝光了一组片场照,赵丽颖、吴映洁、班嘉佳三位女神逗比不歇搞怪不止,尤其是赵丽颖、吴映洁上演“激吻”的大尺度戏码,令人咋舌。对此,赵丽颖幽默表示,“可能十年后才发现,乔任梁一不小心就被炮灰了,我和吴映洁真正喜欢的原来是彼此。”

女神逗比分分钟化身女神经 赵丽颖鬼鬼班嘉佳任性青春

    在电影《我们的十年》中,赵丽颖扮演的“假小子”张静依、鬼鬼吴映洁扮演的“钢琴女神”陈依诺、班嘉佳扮演的“龙套姐”梁小艺,组成女神闺蜜团,她们的友情爱情纠葛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此次曝光的片场照中,女神纷纷放下偶像包袱,表情逗比,动作搞怪,女神经风范瞬间上演,有一点可爱,有一点萌,令人忍俊不止。对此,鬼鬼也透露,“《我们的十年》讲述的都是我们的青春故事,暗恋心仪的男生,闺蜜之间的心事,其实我们在现实生活中都经历许多,因此拍摄时非常轻松,彼此关系非常融洽,很容易就玩High了。”班嘉佳也表示,“无论在戏里还是在现场,我们都是三个女神经,常常做一些比较鬼马好玩的事情,因为青春那么短暂,本来就是用来‘挥霍’的。”

赵丽颖鬼鬼大尺度吻戏来袭 技术宅乔任梁无辜成炮灰

    《我们的十年》此次曝光的片场照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赵丽颖鬼鬼上演女女激吻戏码的劲爆场面。两位女神在噪杂的片场,旁若无人毫无顾忌,堪称史上最大胆“出柜”。联想影片中,赵丽颖和鬼鬼两位好闺蜜,与乔任梁讲演绎一段虐心虐情又虐身的校园三角恋,而此时出现女女激吻,不免令人为乔任梁扮演的技术宅暗暗担心。此前就有网友表示,“十年前两女抢一男,小心十年后两女在一起。”对此,赵丽颖笑道,“闺蜜之间都非常有爱,没有爱很难挺过误会和撕逼的时候,我和鬼鬼之间其实有一种不同寻常的爱。”而鬼鬼则表示,“张静依听名字只是单纯的女孩子,但在外形打扮上更偏男生,而且在生活中对陈依诺非常照顾,这种感情其实很值得品味。”

    电影《我们的十年》将于9月2日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