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上铺兄弟》将直播拍戏过程 营销界新玩法

时间:2015.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上铺兄弟》将直播拍摄过程


    1905电影网讯 张琦导演编剧、高晓松总监制、李锦文担任制片人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最近在互联网上掀起不小的动静——这部正在拍摄中的电影,决定在8月10日把该天的拍戏过程直播给全国观众看,整整直播6个小时。


    此次直播,《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直接把摄像机对准了电影片场,把电影拍摄过程直播出来。据传这次动用了十几台摄影机和一台航拍飞机,堪称360度无死角。《上铺兄弟》的直播也会开启弹幕功能,然而这次醉翁之意不在“吐槽”。网友们可以发送弹幕提出各种“整蛊方案”,而嘉宾必须无条件响应呼声最高的方案,进行游戏或与艺人互动。弹幕充当了网友与剧组深度互动的工具,也难怪被称为“O2O订制”探班。

 

    据悉,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陈晓秦岚杜天皓刘芮麟李现领衔主演,余心恬蓝盈莹蒋雪鸣王啸坤主演,目前影片正在拍摄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