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月色撩人》热拍 余男王千源“心理动作大戏”

时间:2015.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余男王千源南宫民等中韩两国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月色撩人》,日前正在广东东莞紧张热拍当中。8月9日,该片在东莞的拍摄地举行媒体探班,导演夏钢携三位主演悉数到场。


    与时下大部分走浪漫温馨风格的爱情电影不同,《月色撩人》集合了悬疑、情感、心理和家庭伦理多种元素,而该片最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月色撩人》里有很多“动作戏”。“这种‘动作’不单纯是身体上的打斗,”导演夏钢介绍,“更有很多三个主人公心理上的暗战和动作。”片中,余男、王千源、南宫民将联手奉献一出“心理动作大戏”,用一对夫妻甜蜜情感背后的纷扰疑云,为观众带去不同以往的体验。

 

    《月色撩人》改编自著名作家须一瓜的小说《淡绿色的月亮》,讲述了一桩犯罪行为牵出的情感迷局。芥子(余男饰)和丈夫钟桥北(南宫民饰)本是一对恩爱夫妻,不料一场入室抢劫彻底打破了他们生活的平静。桥北面对劫匪的反常举动,让芥子的不安和恐慌一天天加重,她可以信任的,只有办案警察谢高(王千源饰演)。而谢高内心也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他违规帮助芥子翻阅笔录,却不想笔录里的一段旧事,会将三人的命运引向不同的方向……

 

    余男饰演的“历劫少妇”芥子,无疑是电影《月色撩人》里的关键人物。芥子先是经历了入室抢劫的严重惊吓,又发现了丈夫反常的蛛丝马迹,而她信任的谢高也有瞒着自己的秘密,可谓历尽了劫难,这也为余男的表演带去了不小的挑战。余男坦诚,芥子与自己之前的角色都很不一样。“《月色撩人》这部戏里有更多的冲突,人物性格也更复杂,在表演中不能像之前那样突出鲜明的个性,而是要压抑住单一的某一面,把重点放在对人物内心的挖掘。”


    据悉,《月色撩人》有望于2016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