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之初体验》宣布紧急撤档 上映4天票房300万

时间:2015.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猕猴桃
《爱之初体验》紧急撤档


    1905电影网讯 8月10日,中影北京发行分公司与上影发行公司发布通知,宣布《爱之初体验》将紧急撤档,8月11日起暂停放映,上映日期另行通知。

 

    《爱的初体验》是张震岳1997年发行的专辑《这个下午很无聊》中的主打曲目,也是张震岳的成名曲。电影《爱之初体验》赶上了《同桌的你》《栀子花开》等流行歌曲IP的潮流,但影片内容与歌曲本身并无太大关联,歌曲表达的是18岁少年的失恋心情,而影片则是一出青春性喜剧。该片由滕华涛担任监制,张超屈菁菁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宅男希望在25岁生日那天告别处男的故事。

 

    在影片早期的宣传语中,《爱之初体验》在8月7日这天“坚挺”上映,然而事实上,这部并无超级大牌的性喜剧在市场中表现并不“坚挺”。据初步统计,截至8月10日下午,该片的累计票房也只有300万左右,在全国排片量排行榜中,也看不到这部电影的影子。


上映4天票房仅300万

 

    影片发行方的撤档通知中明确指出,由于档期内新片密集,市场空间狭小,《爱之初体验》排片空间受到严重挤压,片方上海锦瑟天下影视有限公司、大卫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决定将该片临时撤下,并表示“上映日期另行通知”。

 

    从目前电影市场的战况上看,暑期档的三大现象级电影《捉妖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煎饼侠》都依然坚挺,新上映的《破风》《新步步惊心》也未能有明显突破;而8月份还没上映的新片也不在少数,前有《滚蛋吧!肿瘤君》,后有《刺客聂隐娘》,此次通知中提到的“另行通知”,恐怕也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文/猕猴桃
标签: 爱之初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