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任言恺、李贤宰基友变情敌 李菲儿:已祝福张翰

时间:2015.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August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1日,爱情喜剧《男神时代》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李菲儿任言恺李贤宰郑媛元等人亮相。影片中,《小时代》里的“时代CP” 任言恺和李贤宰“基友变情敌”,共同追求李菲儿饰演的女主角。当天,李菲儿还透露,已为公开恋情的好友张翰送上祝福。据悉,《男神时代》将于9月2日在内地上映。

任言恺、李贤宰新戏基友变情敌 李菲儿自嘲像小三

    电影《男神时代》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我本纯良》,以幽默搞笑的风格讲述了一段灰姑娘与王子间的爱情故事。此次,《小时代》里的两位男神任言恺和李贤宰“基友变情敌”在片中为了争夺女主角李菲儿的芳心一争高下。此外,片方还邀请来郑媛元、《环太平洋》中的刘氏三兄弟、泰版《浪漫满屋》女主角李海娜以及韩国小正太丹尼斯凯恩等人加盟。

    《男神时代》被网友称作“以颜值扛起票房”的小时代完结篇,面对如此高颜值的组合,导演徐正超坦言,该片的目标受众就是90后女生。发布会现场,主创们还玩起了“签红绳”的游戏,最终任言恺和李贤宰被牵在一起,李菲儿则夹在中间,她无奈开玩笑称自己在二人中间像“小三”,令现场爆笑。

李菲儿被问黄晓明婚礼尴尬 祝福好友张翰公开恋情  

    《男神时代》中的李菲儿被任言恺和李贤宰两位大帅哥追求,她直言,“面对这样的颜值会心动。”不过谈到生活中的感情问题,李菲儿表示,出道以来合作的基本都是高颜值的男演员,戏里把运气都用光了,生活中比较孤单。

    如今,李菲儿的前男友黄晓明已经和Angelababy领证结婚,也即将举办婚礼宴请众人。当被问到是否有被邀请,李菲儿尴尬未回应。而谈及好友张翰发微博公开和古力娜扎的恋情,李菲儿透露,“昨天就祝福张翰了,为他开心。”

图/钱佳忆 文/August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