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跳戈壁》再曝剧照 邵兵大漠上演搏命追击

时间:2015.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邵兵董璇彭波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西部动作冒险大戏《心跳戈壁》再曝一组剧照,剧照中彭波、连晋《疯狂的石头》原班人马在沙漠中骑跨摩托、车技娴熟,加上邵兵等七位热血青年组成的摩托车队,上演了一部精彩指数爆表的“疯狂的沙漠”。

《疯狂的石头》原班人马杀回银幕 彭波连晋大漠上演疯狂追击

    这次彭波、连晋在《心跳戈壁》中再度合作,黄沙大漠上演搏命追击,不同的题材同样的疯狂,身跨摩托的帅气身姿也让众人对二人的身手倍加期待。据悉,二人在剧中分属两派,更在沙漠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打斗大战。

动作硬汉也有搞怪一面 炎热戈壁冷笑话不断

    影片中七位硬汉气十足的年轻人组成一支摩托车队,追逐梦想横穿戈壁,更在黄沙大漠中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兼具的追击硬战。除了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影片中搞笑场面更是不断,外表冷酷的邵兵装鬼搞怪,一向将小人物演绎的活灵活现的彭波更是凭借其独特的“彭氏幽默”,使影片意外之处笑料不断。

    《心跳戈壁》由庞洪杨子跨刀总监制,高军担纲发行总监,李东担任总制片人,导演甄人执导。邵兵、彭波、董璇、连晋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影片即将于8月27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