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3》最新海报 “熊猫家族”集体亮相

时间:2015.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2日,由梦工场出品的动画热片《功夫熊猫3》发布新海报,与上一张海报以“阿宝的两个父亲”为题不同,这张新海报“主打”阿宝“体重超标”,憨态可掬的“熊猫大侠”在梅花桩上练习劈叉还不忘惦记手上的一盆包子。《功夫熊猫》系列中的新形象熊猫家族也首次亮相,大家表情惊恐的看着阿宝。宣发人员把重要的上映信息也印在海报醒目位置,由此可见,影片将于2016年1月29日上映已是板上钉钉,内地也有望与北美同步上映。


    作为热映系列《功夫熊猫》的新续集,阿宝的父亲“李山”突然出现,并在一场认亲之旅后带阿宝来到“熊猫家族”的居住地。大量“中国风”的新角色将出现在观众面前。反派设定为具有超能力的“绿眼牛”,最终阿宝在对抗绿眼牛过程中也将其他熊猫训练为“功夫熊猫”。


    除了杰克·布莱克为阿宝、安吉丽娜·朱莉为娇虎、达斯汀·霍夫曼为师父配音外,新加盟的“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和女星瑞贝尔·威尔森将为阿宝的父母献声,所以《功夫熊猫3》不仅是阿宝的家庭大团圆,也可以说是好莱坞明星的一次大聚会。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