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杯骑士》正式海报 贝尔、凯特、波特曼纠缠

时间:2015.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泰伦斯·马力克新作《圣杯骑士》发布正式海报,以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娜塔莉·波特曼三人的关系为海报中心。影片已定档将于2016年3月4日北美上映。


    《圣杯骑士》讲述了贝尔饰演的好莱坞编剧拥有名利却并不快乐,他纸醉金迷的生活背后,隐藏着抹不掉的不安与痛苦。他与不同的女人沉溺于爱与性之中,曾经的医生妻子(凯特·布兰切特 饰)已经离开他,现在的女友(娜塔莉·波特曼 饰)与他的关系也将要破裂。此次发布的正式海报拼贴了三人的剧照,贝尔低头行走,上方是布兰切特严肃的侧颜,下方是波特曼的侧颜,这也暗示着片中,贝尔将与两人有着凌乱纠结的情感关系。


    该片已在今年的柏林电影节进行过放映,与马力克之前的作品《生命之树》《通往仙境》相同,看过电影的媒体们依旧对片中模糊空虚的碎片化表达充满不解。影片甚至被评论为“对白和剧情毫无逻辑,故事杂乱无章,拼贴画式的意识流电影。”

编译/离心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