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暗杀》热映 赵镇雄获封新兴武官学校宣传大使

时间:2015.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赵镇雄《暗杀》中饰演了“速射炮”秋尚沃,也是新兴武官学校的最后一个毕业生,为了独立运动而视死如归的精神感动了观众。赵镇雄也因为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于日前被任命为新兴武官学校学校纪念事业会的宣传大使,并接受了荣誉证书。


    当天的委任仪式上,新兴武官学校校长尹琦燮的长女尹京子女士、临时议政院议员兼反民族行为特别调查委员会金尚德委员长的长男金正陆先生、新兴武官学校设立者李相龙先生的曾孙李凡证先生,新兴武官学校教育队长兼韩国光复军总司令官池青天的外孙李俊植先生也一同出席。


    新兴武官学校纪念事业会方面表示:“电影《暗杀》中,赵镇雄饰演的速射炮是新兴武官学校出身,他用精彩的演技展现了独立斗士的崇高精神和热血的战斗精神,也将新兴武官学校被更多人熟知,特别授予赵镇雄宣传大使的称号。”


    《暗杀》截至8月10日累计观影人数已突破900万名观众。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暗杀赵镇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