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奋青》苑琼丹特辑 演职场“变态女魔头”

时间:2015.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奋青》苑琼丹特辑 《爸爸去哪儿》凶悍归来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我是奋青》苑琼丹特辑 《爸爸去哪儿》凶悍归来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作家鸿水自编自导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8月28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苑琼丹人物特辑,从《爸爸去哪儿》里的凶悍包租婆摇身一变,成为职场“变态女魔头”,对小鲜肉孙坚垂涎欲滴,屡次明示暗示却都欲潜无门。

    “石榴姐”苑琼丹这次又摇身一变,成为职场女强人,一副“都市母老虎”的气场秒杀众人。特辑中,苑琼丹饰演孙坚的上司“凤姐”,是一个口是心非,色厉内荏,欲望极强的“女魔头”。一方面对孙坚饰演的许天天软硬皆施,威逼利诱,希望潜规则得到许天天的身体和心灵。另一方面又碍于面子,对真爱许天天呵护有加。

    此次喜剧皇后“石榴姐”苑琼丹把“凤姐”一角刻画得十分鲜明。先是利用升职加薪笼络“小鲜肉”许天天的好感,得知天天分手后更是主动出击直接开“约”,吓得天天六神无主魂不附体。在得知自己下手晚了之后有处处发难许天天,公报私仇以泄私愤。令网友哭笑不得,大赞谐星魅力高。

    采访中苑琼丹也极力夸赞外形帅气的孙坚,坦率表白自己对“小鲜肉”孙坚的爱慕之情。对网友更是大送祝福:“希望男朋友越来越听话,女朋友更乖,不乱花钱。”

    电影《我是奋青》将于8月28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