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曝王迅曾经婚内出轨 娶小22岁小娇妻生儿子

时间:2015.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今年的综艺真人秀火了半边天,《极限挑战》栏目也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和追捧,张艺兴这样的小鲜肉博得人气自然不在话下,就连娱乐圈的路人甲大松鼠王迅也成为讨喜的新人王。金星老师都请王迅去节目里做一做红沙发,称最看好的就是王迅,可惜,一夜之间,所有美好的想象都化为乌有,因为王迅被网友扒出曾经婚内出轨,抛弃妻子和现任小娇妻生了儿子。


王迅微博小号被扒出


    8月12日,有网友挖出王迅的微博小号,曝出他曾婚内出轨。从王迅小号中可以看出他和这位90后新妻子约会、结婚、生孩子等各种时间线索,发现其在和前妻还没有离婚的情况下就和90后新妻约会,并在小号中大秀恩爱,引发网友热议。

  

王迅和前妻


    从王迅的小号中可以看出,2013年3月,王迅第一次和现任约会的时候还没有和前妻离婚,王迅更在小号“徐杨的幸福时光”和现任娇妻各种秀恩爱。据悉,王迅前妻是名律师,两人于1999年结婚。迫于当时的经济条件,2009年才补办的婚礼,婚礼中,王迅还哽咽称“感恩妻子的10年复出。”然而却出轨于出生于92年的现任小娇妻,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小娇妻下巴尖眼睛大,颜值颇高,有网友称酷似女星唐嫣


现任妻子讽刺王迅前妻腰椎间盘突出


    据网友爆料分析,王迅在2013年6月向前妻提出离婚,8月两人正式离婚。但王迅的小号却在2014年2月庆祝纪念和现任娇妻已经相识一周年,也就是说两人在2013年2月就初次见面相识。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又怎会特意要纪念相识一周年呢?可见两人在王迅婚内关系就非同一般。离婚不到一个月,9月2日,现任娇妻就在微博头像高调晒出王迅和自己一起过生日的照片,秀起恩爱。4个月后的12月,王迅和现任迅速领证结婚。2014年7月,两人的儿子出生,因为现任姓王,当时黄渤还开玩笑称孩子叫“王中王”。当时王迅的前妻还发出一条伤感微博“待你功成名达,许谁花前月下,悔教夫婿觅封侯,我已心猿意马”。据悉,王迅的前妻因为椎间盘突出一直没有孩子,但王迅在采访时称,没有孩子也一样爱她,自己跟灰太狼一样怕老婆,扮演好老公形象。更让人费解的是,王迅在录制《金星秀》时却还在谈论与前妻的爱情故事,自爆曾因自卑不敢追爱,这样消费前妻的做法让网友十分不满。节目播出后王迅的现任还在微博讽刺王迅前妻腰间盘突出。


    当真是人怕出名猪怕壮,一出名就有网友关心你的私生活,也许猝不及防没想到来的这么快,王迅小号意识到要删微博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然而对于小了王迅22岁的小娇妻这么喜欢秀恩爱又讽刺前任的做法,两个人真是物以类聚,可惜了好不容易刷出的存在感,最终也逃不过自食其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