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敌蜜月》数据版预告海报 张雨绮吃定霍建华

时间:2015.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情敌蜜月》数据版预告片 张雨绮“吃定”霍建华 时长:00:57 来源:电影网

《情敌蜜月》数据版预告片 张雨绮“吃定”霍建华收起

时长:00: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郭在容监制,张鹏程任制作人,张林子执导,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联袂出演的《情敌蜜月》即将全国公映。片方公布了“爱情数据版”预告片和海报,张雨绮化身金牌配对师夏小雨,配对成功率高达99.9%的她有着超强的观察力和分析力,面对中韩两大男神也丝毫不输阵,玩转爱情大数据,吃定男神。

 

    数据版预告中,张雨绮化身金牌配对师夏小雨,以一段精彩的爱情数据报告拉开剧情的帷幕。随后预告中显示了她和“命中注定”男友许默的98%的匹配度及爱情走向;和霸道总裁周云枫“水火不容”的爱情低配;以及针对情敌叶静斯的“破婚处方”。将“爱情大数据”的概念悉数铺展开来,也让我们看到了张雨绮在职场中成熟自信、极度专业的一面。


    随数据版预告一同曝光的,还有“不相配但相爱”系列海报,海报中四位主演都显得自信满满,根据他们身上显示的详细数据,我们可以看到比值不分伯仲,而“不相配但相爱”则暗示了令人意外的爱情发展。片中夏小雨视数据如命,却亲身验证了“不相配但相爱”,对此张雨绮表示:“夏小雨是一个理智而又过于相信数据的女孩,有时候反而忘记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而权相佑也认为:“感觉来了就来了,爱情是很微妙的,没办法用数据去测量。”本片监制郭在容也同样支持真爱至上的理论:“爱情本来就需要有一个互相理解磨合的过程,不可能靠数据匹配来解决所有问题。很多看似不相配的人最后也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所以用心经营才是爱情中致胜的绝杀。”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