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暗杀》望9月内地上映 河正宇李政宰或将来华

时间:2015.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据知情人士爆料,韩国电影《暗杀》有望引入内地,主演李政宰河正宇将于9月初来华,而该片女主演全智贤则因怀孕原因不能前来。目前《暗杀》正在韩国热映中,累计票房突破966万观影人数,已经成为2015年韩国电影市场票房冠军。


    《暗杀》由崔东勋导演执导,以1933年中国上海和韩国首尔为背景,独立军暗杀团队员、临时政府特工和雇佣杀手围绕亲日派暗杀作战展开的不同选择。截至目前,《暗杀》韩国票房已经突破966万观影人数,突破1000万人大关已无悬念,超过2015年韩国上映影片中最高纪录《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1049万4499人)也只是时间早晚。而该片最终能否超过《国际市场》1425万9469人的票房,十分令人期待。


    有消息称,《暗杀》有望于九月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两位实力派主演李政宰和河正宇将来华参加宣传活动,女主角全智贤由于怀有身孕则不能一同前来。值得一提的是,《暗杀》里相当大量戏份的拍摄地就是在上海,此次携成片再次来华,想必导演和主演都会对影片在内地上映票房表现抱有相当大的期望。


    不过,尽管韩国电影拥有一批固定影迷,但目前引进的几部韩片中,虽然口碑优秀,但票房始终不理想。2013年1月,崔东勋导演执导的《夺宝联盟》在中国内地上映,首周仅取得1860万票房。即使这样,已经超过了在其之前在内地上映的《汉江怪物》《孤胆特工》《美女的烦恼》等韩片。更不用说2012年的《铁线虫入侵》只收得705万票房,着实凄惨。


    因此,《暗杀》尽管在韩国收获票房口碑双丰收,但如果在内地上映,票房前景难以预测。况且,九月内地影市还有《碟中谍5:神秘国度》《小黄人大眼萌》《像素大战》《蚁人》等多部好莱坞大片。《暗杀》能够分到多大的市场容量,十分不乐观。

文/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