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细田守新作《怪物之子》入围西班牙电影节主竞赛

时间:2015.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细田守执导的最新动画电影《怪物之子》正式入围将在西班牙巴斯克地区举办的第63届圣·塞瓦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是动画电影首度入围该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


    《怪物之子》已于2015年7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上映30天的观影人数累计300万,票房收入突破3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5亿)。全片以人类世界的边界“涩谷”与妖怪世界的边界“涩天街”为舞台,讲述了无意间闯入妖怪世界的少年九太与孤独妖怪熊彻的奇幻冒险故事。役所广司宫崎葵染谷将太广濑丝丝等明星担当嘉宾声优。


    此外,该片还决定将在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尤其在法国(上映时间定在2016年1月13日)将在超过200块大银幕进行大规模放映。导演细田守的前作《狼之子雨与雪》也曾在海外发行,但此部新作《怪物之子》的上映规模将是前作的2倍之多。


    圣·塞瓦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是西班牙最大的国际电影节,被称为“西班牙国际电影节之父”。在欧洲有相当影响。1953年创办,每年9月举行一次,为期10天左右。电影节的主要目的是支持世界各国电影界人士进行合作,以促进世界电影艺术和电影事业的发展。


    第63届圣·塞瓦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将于2015年9月18日-26日举行。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