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有天无偿献声纪录片 八年后重逢失明钢琴少女

时间:2015.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纪录片《奇迹的钢琴》将于9月4日上映,而JYJ 成员朴有天为该片旁白献声,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朴有天于上个月出现在首尔江南区新设洞林荫路的某录音师,为这部纪录片录制了旁白。该片讲述的是从小自学成材的钢琴天才少女艺恩10年的成长经历,她是一个双目失明的小女孩,为了实现她弹钢琴的梦想,家人们也帮助她一起挑战这个“黑暗”的世界,预告着一场令人感动的、关于亲情和梦想的故事。


    朴有天曾与2007年和艺恩结识,当时他作为东方神起的一员亮相某音乐节目中,在艺恩的钢琴伴奏下合唱了一曲《You Raise Me Up》。而时隔八年,当纪录片制作公司邀请朴有天为该片配音时,朴有天毫不犹豫地答应无偿配音。当他在视频中见到已经长成中学生模样的艺恩时,也不由得感叹“艺恩已经这么大了啊”。当朴有天看到艺恩虽然看不到光明,却依旧有着天真烂漫的表情时,也不由得感动落泪。


    该片还入围了第11届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韩国电影的今天”单元,将于8月14日在堤川Megabox 首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