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降奇兵》宣布重启 被曝或以女性角色为中心

时间:2015.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天降奇兵》将重启


  1905电影网讯 肖恩·康纳利息影前最后一部主演的电影《天降奇兵》近日宣布重启,出品方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希望能够重新打造这部糅合了科幻、奇幻风格的电影。不过,福斯公司的野心显然不仅于此,制片方希望能够用女性角色为中心的模式来拍摄该片。换而言之,索尼公司女性版《捉鬼敢死队》的重拍模式,或许已经得到了各大制片方的认可。在未来,极有可能会有一大波如此翻拍的影片出现。

 

  不过,对于《天降奇兵》来说,这样改编的难度很大,因为整个“奇兵联盟”中,只有一个女性角色,那就是皮塔·威尔逊扮演的从《吸血鬼》中衍生出来的米娜。编剧要如何改编故事、如何塑造人物,还不得而知。《天降奇兵》改编自艾伦·摩尔的图文小说,这部小说把艾伦·考特曼(《所罗门王宝藏》)、海德(《化身博士》)、斯奇纳(《隐形人》)、道林·格雷(《道林·格雷的画像》)、汤姆·索亚(《汤姆·索亚历险记》)、尼莫船长(《海底两万里》)等众多经典文学人物形象集合在一起,构建了一个幻想色彩浓郁的冒险世界。

 

  《天降奇兵》在当年,遭遇了票房上的惨败,投资7800万美元的影片,最终全球票房仅为1.79亿美元。不过,影片的风格却非常鲜明,混搭经典人物的蒸汽朋克电影,把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众多文学经典人物集合在一起,风格非常像《复仇者联盟》。目前新版的《天降奇兵》还没有公布主创阵容,面对着迪士尼《复仇者联盟2》、华纳《正义联盟》等超级英雄抱团的局面,福斯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自己公司的超级英雄银幕聚会,除了福斯现有的《X战警》系列,《天降奇兵》的重启也表明福斯想扩大超级英雄的阵容类型。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