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奋青》杨洋特辑 傲娇女神虐玩男票范逸臣

时间:2015.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奋青》杨洋特辑 傲娇女神虐玩“男票”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我是奋青》杨洋特辑 傲娇女神虐玩“男票”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我是奋青》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资深电影人、著名情感作家鸿水自编自导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8月28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杨洋特辑,片中杨洋饰演方向(范逸臣饰演)的恋人,一名很有音乐天分的钢琴老师白果。白果在大城市中追寻自己的梦想,她乖巧懂事又敢爱敢恨,坚持自己,勇敢追寻自己的真爱,堪称新时代女性的楷模。



杨洋


    片中的白果从小就喜欢唱歌,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寻求自己的音乐梦想,白天当音乐老师,晚上就去酒吧驻唱,从没想过成名成腕,只想唱自己喜欢的歌。在爱情方面,白果也是一名敢爱敢恨的新时代女性,不矫情不做作,面对慢热型忠厚老实的方向,并不嫌弃他的沉闷,反而鼓励他主动出击,勇敢表白。可以说杨洋饰演的白果是新时代男性梦寐以求的女神。


    《我是奋青》定档8月28日全国上映,温柔主动的白果和慢热沉闷的方向两个人的爱情究竟会走向何方?又会有怎样的结局?一起拭目以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